一口草莓🍓

【镇魂同人】云归何处2

“云哥哥~~~”一个身影从门口飞身而入,直接搂着赵云澜的脖子挂在了他身上,赵云澜被勒的都快翻白眼了。“云哥哥,你在忙些什么呀,这么久了也不来找我玩,我好不容易才求了四叔今天带我来,终于让我逮到你了~~~”

“呃~~~你先松开,我都快被你勒死了~~~”

“不嘛,我一松手你就跑了,我可追不上你!”

“红儿,不要胡闹,快点松手!”四叔不怒自威,被称为红儿的女孩子极不情愿的松开挂在赵云澜脖子上的手,但是暗地里却抓住了赵云澜的衣角。“红儿年纪小,不懂事,还请令主多包涵!最近一直在闹着要见令主,我今天才带她过来与令主见一面。”

“没事,没事,红妹妹小孩子心性,我怎么会责怪她呢。”赵云澜一边顺着气,一边安慰四叔。

“四叔,这次我要去云哥哥庄上,要云哥哥好好陪我玩几天,我每天都在关家里烦闷的紧,再不出去散散心,我真要憋死了。”

“不行,赵令主事务繁忙,哪有空闲陪你胡闹,一会乖乖跟四叔回家。”

“我不管,我今天跟云哥哥走定了!”祝红的嘴巴眼见着撅了起来。

“四叔,没事的,红妹妹想去我那住几日散心也好的,小孩子总是喜欢新鲜,过几日我派人送回去,碍不了什么事。”

“这个丫头父母走的早,被我给惯坏了,也是拿她没有办法。。。”

“这红儿妹妹这么青睐赵令主,看来以后也是也是可以成就一段佳话啦!”烛九极有眼力,看出祝红钟情于赵云澜,便出言推波助澜。而祝红听到这句话,羞涩的低下了头。

赵云澜白了烛九一眼,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大家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了。”

 “红儿,去了孤云山庄,不可任性妄为,不可给令主增添麻烦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又不是第一次去了,四叔放心吧!”祝红挽着赵云澜的胳膊,头也不回的出了议事厅。天已经有点擦黑,一行人举着火把,浩浩荡荡往孤云山庄出发行进。

“云哥哥,你明天陪我去昆仑山上赏雪吧。”祝红从马车里探出头,一脸期待的望着赵云澜。

“好,明天的事情做完了就陪你去。”

转眼来到第二天,雪停了,漫山遍野的皑皑白雪和苍松点缀着昆仑山,把这座山衬托得更加巍峨雄壮。“云哥哥,你快点呀,你来抓我呀~”祝红在前面跑,时不时回头看赵云澜有没有跟上来。祝红一袭红衣,在白雪的衬托下,像一朵傲雪盛开的花儿,显得娇媚无比。

赵云澜跟在祝红身后,表面上满脸笑意,心里却是意兴阑珊,虽然知道她对自己的心思,但是这个女孩对自己来说只是一个脾气古怪,任性的妹妹,并没有男女之情。

“红妹妹,你慢点,地上滑,你要是摔伤了,我跟四叔可不好交代!”

“我不怕,摔伤了正好,我就孤云山庄住下不走了,摔残了更好,云哥哥你就养我一辈子!”

赵云澜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两人来到山腰上的亭子歇脚,随从端上了点心,倒了热水,两人坐在亭子里边吃边赏雪。

“庄主,山后有动静。”大庆俯身在赵云澜身边耳语。

“什么情况?去打探清楚。”

大庆得了命令,飞身跳出亭子,没一会,便会回来了,又在赵云澜耳边说了些什么。

“走,去看看。”

“唉,云哥哥,你去哪儿啊,带我去!”

“你在这等着,那边危险。”

赵云澜跟着大庆躲在一块巨石之后,探身向发出动静的地方望去。只见在在树下围着一群人,大约有三四人挥着铁锹在挖坑,剩下的人围着一个人,那人倒在地上双眼紧闭,浑身是血,看不清是死是活。

“哥儿几个挺忙的啊,这大雪天的在这给我修山呐?我可真是感激不尽啊!”

那群人一听见有热说话,立刻拔刀相向,“什么人多管闲事,识相的赶快滚!”

“哟呵,这年头真是不长眼的狗东西越来越多了,你们都跑到我山头上来为非作歹了,还不知道我是谁。说说吧,你们是什么人,这是在做什么?”

“你找死~”一个看起来是领头人的家伙,抄起手中的刀就向赵云澜劈来。

没等赵云澜出手,大庆已经飞身而出,一脚便踢飞了那人,接下来两帮人便厮打在一起,一阵刀光血影之后,对方死的死,伤的伤,有两个人趁乱跑了,只留下那个一身血的人。赵云澜连忙跑过去查看,一探鼻息,十分微弱,脸庞上也满是血污,看不清模样,但看样子像是个文弱的书生。“人还有救,快把人带回庄里,通知成大夫来医治。”

“云哥哥你干嘛去了,把人家一个人扔在这里。诶,这个人是谁啊?”祝红见赵云澜回来了,一阵嗔怪,忽然看到大庆身上背了个人,又好奇起来。

“红妹妹,我们回去吧,这里不太安全。”

“哦,好吧。。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