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草莓🍓

【镇魂/巍澜衍生】他人归 6

法医巍VS刑警队长澜

没有黑能量,没有超能力,不逆CP,双向暗恋

巍澜AU,情节OOC,文笔渣,无逻辑

广而告之

06

车里的气氛尴尬异常,赵云澜觉得浑身不自在,心里叫苦不迭,该死的大庆,肯定是把我给卖了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!就这样车子一路顺畅的开进了警队大院,沈巍前脚拉好手刹,赵云澜后脚就跳下车,“那个。。。沈教授,谢啦,下次,下次请你吃饭,我先上楼了,看看他们审得怎么样了,您先忙,回见!”

沈巍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,赵云澜已经跑远了,看着逃命一样的背影,沈巍笑了,这个人还真是如传闻中的一样有趣,不,甚至更有趣。

赵云澜直接跑到上了4楼,伸手就把大庆给薅过来,“是不是你告诉沈巍我在医院啊?你嘴上怎么连个把门的都没有?”

“怎么了?他一问,我就顺嘴一说。他真去医院找你了?我去,我以为他只是随便问问。诶,他去把你接回来,你怎么还这么气喘吁吁的,什么情况?”

“我。。。我这不是着急回来看审讯嘛!”赵云澜庆幸自己的随机应变,总不能说是怕再跟沈巍一起乘电梯上楼,自己爬楼梯上来的吧!

“哦~~~,老赵,这个沈法医对你似乎。。。”

“少啰嗦,快点干活去——”赵云澜一脚把大庆踹回办公室,“还有,以后我的事别跟他说,听见没有!!!”

“知道啦——”

 赵云澜目送走了大庆,气呼呼的坐到办公桌前研究案情来,时间,地点,人物,赵云澜把所有线索逐条过滤了一遍,总觉得还是忽略了些什么,到底是什么呢?越想越烦躁,赵云澜站起身往审讯室走去。

“我真没杀人啊,我平时最多也就打死个蟑螂臭虫什么的,连杀鸡杀鱼都不敢的,更别说杀人了,你要相信我啊!!!”说话的是那个在死者楼下蹲坑的那个小小混混。

“你还不敢?我看你胆子挺大的嘛,天天在人家楼下蹲着,你再看看你这一身,雕龙画凤的,也不怕吓着小孩子!”

“我这纹身是假的,水一洗就没了,就为了吓唬吓唬人,这不是为了收账方便嘛,再说我就的在楼下堵堵人,出格的事情可一件都没做啊,我可是守法公民。”

“你是守法公民?那监狱里关的不都是优秀公民了?”

“欠债还钱,到哪里都说得通啊。”

“你还有理了,你这是高利贷,你跟谁说理啊?你这个问题一会再说,我现在是在问你那个人是怎么死的,是讯问,不是询问,明白吗?”

“我真不知道,要是我干的,天打雷劈啊~”

“那死者家门内侧把手上你的留下的指纹,你怎么解释?”

“不可能,我已经擦了!”

“嗯?擦了?你不是没去吗?怎么擦的?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还不老实交代!”

“我真没什么交代的呀。。。”

“那行,那我就按故意杀人罪向上报了,你就等着去牢里做守法公民吧。”

“别,别。。。人真不是我杀的,我去的时候人已经死了,我怕被牵连,才把现场打扫了,我真没有杀人,真没有,你要相信我啊~~~”

“你可真行啊,你就没想到要报警吗?报警了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”

“我哪敢呀,就我这个样子,我怕浑身是嘴都说不清啊!”

“现在不是说清了?我会去调查,让我知道你骗我的话。。。”

“不敢不敢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