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草莓🍓

【军阀澜VS男旦巍】此去经年 91

预警……




沈巍醒来的这几天总是有点昏昏沉沉的,时不时的头疼让他显得更加憔悴,赵云澜也是急得不行,后背的伤口都已经结痂,唯独这头部的伤总也不见起色。


医生给开了些止疼药,说实在熬不过去可以吃,不过这药虽然效果好,但是会吃多了会上瘾,所以沈巍硬是咬着牙一次也没吃,每次发作的时候都是忍得浑身都湿透了。


“云澜,明天我们就回家吧,反正再住下去也没什么用,医生说这头痛会慢慢好,说不定回家了,换个环境,反而好的快些呢,这病房着实有点太憋闷了……”


其实赵云澜心里明白,沈巍是看他担心父亲那边的战事,又记挂着自己的身体,担心自己,舍不得自己才这样说的。


“好,我们明天就回家!”


第二天两个身体都没好利索的人就这样相互搀扶着回家了。


“嗯,果然还是家里舒服……”沈巍坐在餐厅里吃着达婶做的补气血的药膳,一脸满足。


“喜欢你就多吃点,这一桌子菜都给你吃!”赵云澜看沈巍吃得香,也开心。


“那我岂不是要被你和达婶养成猪了!”沈巍嘴里包着东西,说话都不利索。


“养成猪才好,你就该养胖点!”


这顿饭两人都吃得很饱,一桌子菜几乎都吃了个精光,饭后在花园遛了一圈就早早睡下了。


夜里沈巍睡得很香,全然没有察觉到赵云澜起身出了房间。


“少将军,将军那边情况有变,本来已经快拿下陆家军了,谁知突然对方来了增援,而且火力很强,我们一时间还不能攻下崇海城。”


“有没有查到增援部队是哪里来的?”


“派出去的侦查员还没消息传来,现在将军按兵不动,就等探子消息了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去休息吧,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。”


送走了来报信的通讯员,赵云澜坐在沙发上完全没有了睡意,他在灯光下研究着作战地图,仔细分析了周围省市的驻军,逐一分析这增援部队可能的来源,结果都被他一一否定了。能来增援陆家的,要么有过硬的交情,要么有可图的利益,可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是陆家现在背后的人是谁,哪家愿意淌这趟浑水呢?莫非……


赵云澜在楼下一坐就是两个多小时,长时间的伏案让他觉得后肩的伤口有点隐隐作痛,他站起身稍稍活动了两下,轻手轻脚地上楼看了一眼沈巍,房间里传来他均匀的呼吸声,透过微弱的月光看着他的睡颜,赵云澜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颊,决心不会让伤害他的人再逍遥下去,一定要付出代价!
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沈巍回家这几天头疼都没有发作,偏偏在下午去花园的时候没有戴帽子,被风吹着了,没一会就头疼得不行了。


“小巍,你别忍着,疼了就喊出来,或者你咬我都行!”赵云澜见沈巍忍得满脸通红,豆大的汗珠一个接一个的往下掉,密集的疼痛让他紧闭着双眼,他疼得一个字都不想多说。


沈巍一把抓住了赵云澜的手腕,渐渐地用上了力气,原本沈巍的力气并不大的,现在却能把赵云澜的手腕捏得都要断了。


“呃……啊……云澜……我好疼……”沈巍几乎要在床上打起滚来,他的指甲已经深深地掐进了赵云澜的肉里。


“要不你吃止疼药吧!”赵云澜有浑身都力却什么忙都帮不上,只好把人捞起来抱进怀里安慰安慰。


“不吃!我还可以……”


这戏发作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,这疼痛慢慢褪去时沈巍已经虚脱了,疲惫得连眼睛都睁不开,他全身湿透,没有一丝力气剩下,只能躺在赵云澜怀里微弱地呼吸着。


其实赵云澜原本以为沈巍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他想带一支部队去支援父亲,解决那边的战事,可是现在看即使家里有人能照顾好他,自己也不放心把这样的沈巍放在家里。


“少将军,有消息了,陆家的增援是日军!”


“我就知道。姓陆的狗急跳墙了,跟日本人的关系也不藏着掖着了。”


“将军问你什么时候过去,他说于公于私这次一定要把陆家给解决掉!”


“我……再等等吧……”


“少将军,战记转瞬即逝啊,再耽误下去怕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!你别说了,先回去吧!”赵云澜烦闷地靠到沙发背上,他想去却不能去,心中无比矛盾。


“云澜,你去吧!”沈巍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,赵云澜一惊,他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了。


其实他和通讯员在那边说话的时候,沈巍就已经在二楼栏杆那边了,他们的对话一字不漏的全听到了。


“你放心,我在家没事的,有那么多人照顾呢,你不能因为我而拖累那些弟兄们,你是军人,是他们的司令,你父亲也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“可是你……”赵云澜想起前两天沈巍头疼发作的样子还心有余悸。


“我会好好的,只要小心些就不会再犯了,我好像有点摸清这个头疼的规律了。”


沈巍笑得很好看,赵云澜只得投降。


“那好,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,我一定用最快的速度凯旋,早点回来陪你!”


“好,我等你……”


赵云澜,你终究是要去做你该做的事,履行你的使命,而我能做的只有无条件支持你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