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草莓🍓

【巍澜】黑袍哥哥 (七)我在我在
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沈巍刚进屋子,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,满地的碎步条布片把赵云澜围在了当中,仔细一看,这都是刚给他做的新衣服,而赵云澜还手里拿着剪刀,一刀一刀剪着仅剩的几件衣服。


沈巍一把夺过剪刀,咬紧了后槽牙,看着一地的碎布,觉得天旋地转,不知道眼前的小祖宗又是哪里不痛快了。


“还给我!”赵云澜鼓着腮帮子,乌溜溜的眼睛瞪得滚圆,站起身,小手伸出来就要抢。


“先把话说清楚了,你到底在干吗?”沈巍把剪刀举过头顶,强忍着怒气,他恨不得立刻,原地把他给办了。


“我不喜欢这些衣服,一件都不喜欢!款式、花色、材质,没有一样是我喜欢的!”赵云澜的嗓门很大,用以宣泄自己抢不回剪刀的不满。


“赵云澜,你平日胡闹也就算了,怎么越发蛮横起来?你喜欢什么样的可以吩咐下去,让制衣局照做就是了,把这些衣服都剪碎又是何故?你可知道这都是上等的布料,都是绣娘一针一针的绣上去的,一件衣服不说价值千金,也是造价不菲,换做寻常百姓家,怕是一辈子连见都没见过!你这样铺张浪费,真是太让我失望了,今天罚你不许吃晚饭!”


沈巍沉着脸,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,拿着剪刀出了房间。最近他应对赵云澜的各种幺蛾子也有点疲累,今天算是爆发了,居然连午饭都没吃,闷在房里这么糟蹋衣服,你不是不要吃饭吗,那晚饭也不要吃了!


“不吃就不吃,你不用吓唬我!”赵云澜气愤的踢着地上的碎布,脚下被布条一绊,重心不稳,摔了个屁股墩。


蕊心站在门口不敢出声,看到赵云澜摔倒连忙跑进去将人搀起来,把搭在手臂上的大氅给他披上。连沈巍都没有在意,再这样的天气里,赵云澜身上只穿着单薄的中衣。


“我不要!”赵云澜扯下大氅扔在地上,随即整个人都躲进被子,又裹成了一个蚕蛹。


蕊心无奈,只好将大氅挂到架子上,默默的开始收拾地上的烂摊子。


入了夜,赵云澜还躲在被子里没有出来,嘴巴再硬,也抵不过咕咕叫的肚子。中午就没吃,现在晚饭又没了,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开始叫嚣起来,什么叫前心贴后背,什么叫饥肠辘辘,什么叫喘气都费劲,他都体会到了。还是睡吧,睡着了就不饿了,赵云澜闭紧眼睛,蜷在被子里一动不动,想要把自己给哄睡着。可是越是想睡,却偏偏越是睡不着,想起以前在家里的幸福生活,想起自己的黑袍哥哥,眼泪竟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进了嘴里,好苦~


“吱呀”一声,门打开了,赵云澜连忙把眼泪擦了擦,闭紧眼睛装睡。


“云澜,下午是我态度不好,对你发脾气了,起来吃点东西吧,别饿坏了。”


晚了!赵云澜没有理沈巍,继续装睡!


“睡着了?那我把吃的放在桌上,你一会睡醒了自己起来吃,我去书房看会书,一会冷了不好吃了。”沈巍示意蕊心将托盘放在桌上。


赵云澜在被窝里竖着耳朵听了一会,确定屋里没有人,才慢慢的探出头来,看到桌上的托盘里放着两个冒着热气的烤红薯,肚子又咕噜的一声,不争气的叫了出来。


他舔了舔嘴唇,咽了口口水,看着那热气腾腾的红薯,不吃吧,肚子饿的慌,吃吧,可是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许,索性又缩回被子,眼不见为静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赵云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他梦见了好久不见的黑袍哥哥,他问为什么这么久了怎么不来找自己,为什么在他成亲前为什么不来带自己走,可是黑袍哥哥只是站在那里,默默的看着他,随后一步一步往后退,直到消失在赵云澜的视线中。赵云澜想去追他,可是双腿压根不听使唤,一步都迈不出去,他急得哭了出来。


“别走……哥哥别走……黑袍哥哥……”


赵云澜边哭边呢喃着,在被子里挣扎起来。


“我在,云澜,我是黑袍哥哥,我在这里!”沈巍两手伸进被子,把赵云澜从被子里拉出来,圈在怀里试图叫醒他,手刚触摸到赵云澜的脸颊,不寻常的体温就令他心中一惊,再往额头上一摸,虽然温度不是很高,但绝对不是寻常体温。


被子外面的新鲜空气让赵云澜稍微清醒了一些,他的眼睛还是睁不开,可是这怀抱却是十分的熟悉。


“哥哥……你……终于来了……我以为你生气……再也不愿见我了……我好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
赵云澜说着直往沈巍怀里钻,把脸上的泪水全蹭在沈巍的身上,似乎要在他怀里钻个洞出来。


“我来了,我来了!我没有生气,没有,我也想你!”沈巍把赵云澜紧紧抱在怀里,不断亲吻着他,像是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般,长久的隐忍也在此时都宣泄了出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