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草莓🍓

【镇魂同人】惹了我就想跑?5

这大约是一个霸道总裁不断追“妻”的无脑文......





赵云澜和苏见川两人走进酒店,金碧辉煌的宴会厅里已经来了不少宾客,身穿华服的名流显贵们在古典音乐的衬托下显得铜臭味也少了些,他们三五成群,手里都端着酒杯,或说笑,或谈合作,或说着一些圈子里那些捕风捉影的八卦,好不热闹。


两个身材挺拔,身穿黑西装的男子同时走进宴会厅,本来就极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力,何况其中一人还是赵云澜。


“哎呀,他怎么来了?”


“是啊是啊,按理说他是最不该来的人呀。”


“呵呵,今天呀,可有好戏看了…”


“说的是呢,本来我还不想来的,还好来了,不然可真的是亏大了。”


……


守在宴会厅角落里的记着也发现了赵云澜,立刻拿出长枪短炮对准了他,每个人心里立马有了一副兄弟二人针锋相对的画面,甚至连标题都想好了,比如“昔日兄弟反目成仇,恒利集团两位继承人势如水火”等等


厅里的人开始有了小小的骚动,大家都盯着赵云澜看,似乎要在他身上盯出个窟窿来才罢休,恒利集团今天的宴会是注定不会那么顺利了。


苏见川见大家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赵云澜,自己也觉得有点不自在,那胳膊肘捅了捅赵云澜,“哎,你看看这些人的眼神,像是要吃了你一样!”


“我现在一无所有,也就这身上的二两肉了,想吃?好啊,都来吧,不想让我好过,那就谁也别想舒坦!”赵云澜不屑地笑了笑,走上前端起了一杯香槟,自顾自地喝起来。


“女士们,先生们,欢迎各位贵宾莅临君雅国际,参加恒利集团新任董事长赵书泽的就任典礼!下面,我们掌声有请今天的主角,赵书泽董事长~”


在主持人的指引下,赵书泽意气风发地走上舞台,走到话题跟前,“感谢诸位光临今天的宴会,今天是我就任恒利集团董事长的日子,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在各位的鼎力支持下,我一定能把恒利集团发扬光大!”


台下来宾都为他鼓掌,一时间宴会厅里掌声雷动。


“为了庆祝今天这个日子,也为了凸显恒利集团的社会责任感,我们赵董事长今天也是慷慨解囊,决定向我市社会福利院一次性捐助人民币十万元,下面我们有请福利院的刘院长上台!”


“呃…感谢赵董事长,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福利院的关心,正是有了你们的无私捐助,才让我们的孩子老人的生活有了更好的保障,我仅代表社会福利院的全体员工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关系和支持,我们竭尽全力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们,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!感谢感谢!”


赵书泽和刘院长站在舞台中央,两人手持着巨大的支票模型,硕大的十万元无比显眼,原本站在来宾身后的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围到了舞台下,闪光灯连成一片。


“哼,虚伪!”赵云澜冷眼看着舞台上做作的表演,忍不住发表了评价。


“各位来宾,刚才上台的时候,主持人有句话说得不对,其实今天的主角不是我,而是另有其人!”赵书泽送走了刘院长,回到话筒前卖起了关子。


台下的客人开始交头接耳,今天明明说的是庆祝接任董事长,正主却说自己不是主角,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“请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君雅的大小姐,陈雅晴~”


陈雅晴随即在聚光灯中款款登场,她穿着一件改良款的旗袍,得体的剪裁把她的身材衬托的凹凸有致,精致的妆容配上一条珍珠项链,显得端庄大方。


赵书泽伸手牵过陈雅晴的手,“今天其实是我与雅晴订婚的日子,借着就职宴,我们来个双喜临门~”


陈雅晴一脸娇羞地站在赵书泽身旁,眼里满是笑意,不停地向台下的宾客点头示意,直到眼神扫到了站在人群最后的赵云澜,脸上闪过一丝不自在,可是她却迅速掩饰过去,笑得更开心了。


苏见川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明明这陈雅晴是赵云澜的女朋友,怎么摇身一变成了赵书泽的未婚妻?这是什么情况?


再看赵云澜,脸色越来越难看,恨不得要捏碎手里的酒杯,眼神越发变得暴戾。


“赵云澜,你冷静!”苏见川一把抓住赵云澜的胳膊,现在这样的场合,还有满场的记者,赵云澜一旦上了台,事情必定闹得满城风雨。


“你别管!”

评论

热度(72)